DC Control DC SSR – SDD
​​​LANGUAGE 
SIP of Seal Type

我們擁有完整的機加工車間和裝配線,以及台灣與大陸的智慧工廠,這確保了我們的客戶從最初的詢價到最終產品的交付,都提供了全面而高度簡化的服務。並且,讓我們的客戶可以使用TSE提供的一系列高性能,高質量以及低成本,大批量的產品。


我們生產了數百種與NEC,NAiS,Takamisawa,Fujitsu,OMRON,Tyco競爭的繼電器。我們繼電器上的UL,cUL,TUV,CE和RoHS標記使我們的購買者更加放心。該目錄包括功率繼電器,Telecom.Relay,汽車繼電器,閉鎖繼電器,通用繼電器,固態繼電器。

固態繼電器由於產品規格完整丶機種齊全丶功能完善丶體積小,符合產業設備需求,而固態繼電器容量範圍由2A至125A,客戶可挑選出適合的產品


固態繼電器的應用領域:控制設備,CNC工作母機,自動販賣機,交通號誌,UPS,溫度控制,馬達控制,配電控制等電流切換應用

DIP Type
Screw Type
SIP of IC Packing Type
SIP of Mini Typ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