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英晶體諧振器


石英晶體諧振器是使用「石英」元件所製造之電子被動元件,具備最高品質因子與不同溫度變化下的高穩定度,目前廣泛運用於需求「參考時鐘」、 「同步訊號」等各類有線及無線電子產品或系統之上,凡舉:機械、通訊、電子、醫療以及消費性等市場,都有使用石英晶體諧振器之各類應用商品。


車用電子


有別於一般之石英晶體,其特殊之內部結構設計,歷經嚴格及穩定之收產品質管理系統,以符合汽車電子產業較廣之工作溫度範圍及精密之信賴性要求,以達”Zero Defect”之終極目標。


感測器


光感測器是指結合了”偵測環境光亮度“與”外接物體靠近程度“的一種光感測器,此產品目前廣泛用於消費性產品,舉凡: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、數位單眼相機、穿戴式運動裝置以及健身裝置等,都是光感測器應用的範疇。


石英晶體振盪器


振盪器是電子主動元件,包含XO(石英晶體振盪器)、VCXO(電壓控制石英晶體振盪器)、TCXO/VCTCXO(溫度補償/電壓控制溫度補償石英晶體振盪器)、OCXO(恆溫控制石英晶體振盪器)等等,依客戶功能需求不同,除石英晶體技術外,另提供基於聲波表面(SAW)與微電腦系統(MEMS)技術的震盪器,以提供客戶不同精密特性元件性價比需求。



business